【图】如何选择阔腿裤长裤秋冬 为什么这种衣服现在那么流行

2017/11/5 9:11:12 作者:M8-to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冬季节如果不好好选择衣服的话会很容易显得身材臃肿,这时候阔腿裤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选择长款的阔腿裤正确搭配的话会很显身材,选择的时候要结合自己身材特点。

阔腿裤是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一件单品,穿起来不会像牛仔裤那么紧绷,不让人舒服;也稍微会比运动裤更加正式一点;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她很百搭,也很有气质。所以说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上班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一款裤子。

在秋季和冬季这两个季度中气温都是比较偏低的,阔腿裤的话又会很完美的遮蔽住女生的一些身材缺陷,比如说:大腿粗或者屁股大等。秋冬再搭配上一件风衣,这样的话就会看起来很好看,同时也会给人一种特别有气质的感觉。

阔腿裤是一种从大腿到脚踝同一种宽度的裤子,会给人一种特别简洁舒适的感觉,而且这两年以来阔腿裤也分为很多款式,比如说:有九分裤、七分裤,当然也有长裤。不同的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来进行选择。可以很好的掩饰一些缺点,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完美。

在秋冬季节的话为了保暖又会穿上秋裤和棉裤,这样会让身材显得更加臃肿。这个时候阔腿裤就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这款裤子也是身材偏胖的小仙女的救星。而且从很多女明星艺人的街拍和机场照都可以看得出来阔腿裤也是她们很喜欢的一种裤子。

阔腿裤搭配一个白色衬衫或者紧身打底衫的效果都会很好,外面再披上一件比较bf风的外套,脚上搭配一双马丁靴、短靴或者说是帆布鞋、小皮鞋都可以。即使在秋冬季节的话,这样搭配出来的效果同样很高挑,也很时尚。希望每一位女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