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流行的阔腿裤搭配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25 12:0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近几年来什么样的裤子比较流行,那就不得不谈到阔腿裤了。阔腿裤的受欢迎程度已经到了每个小女生衣橱里都有一件的情况。所以你如果没有穿阔腿裤,那你就落伍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Elnur

阔腿裤的受欢迎原因有很多。其中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它舒适的穿着感受,不仅不会让人因为它肥大的裤脚,感觉到身材变得又胖又矮,反而会使得你的腿看起来纤细修长又美丽,给人在视觉上的感觉也是身高特别的高,身材比例也比较匀称,这就是阔腿裤流行起来的原因。因此矮小的小姐姐并不用担心自己穿上它以后会更加矮,它会帮助你慢慢展示完美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AsiaVision

阔腿裤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不知道有没有小姐姐们发现现在在服装界里面流行着一种面料,它就是皮质面料。因为秋冬季节穿着皮质面料的衣服,不仅可以防寒保暖,也可以起到美观的作用,所以它比较受欢迎。阔腿裤也是有这种材质的,它看起来就不同于其他的阔腿裤的小清新或者文艺复古,它给人的感觉就比较霸气,还有一种时尚潮流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皮质的阔腿裤搭配一件黑色的背心毛衣,给人的感觉就会十分的干练有魅力。所以小姐姐们如果是一位职场女性那么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阔腿裤也可以是牛仔面料的,因为牛仔给人的感觉就是青春阳光的,如果配上一些小清新的阔腿裤,会比较文艺甜美。只要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衫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夏天里,比较流行一种雪纺的连体衣,这种连体衣很多的下半身也是选择的阔腿裤的,可见阔腿裤的受欢迎程度十分的高,雪纺面料穿着清凉舒适,吊带背心的上衣也是小巧精致,总体搭配十分的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