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调侃阔腿裤的裁剪方法太难 还不如重新买条来得爽快

2017/10/18 22:5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似乎从2015年开始,阔腿裤就渐渐地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有人说这就是大喇叭裤的改良裤子,有人说这就是直筒裤的放大版本,还有人说这是新的裤装款式。

其实早在很久以前,阔腿裤就已经占领过时尚的舞台了。很早之前的阔腿裤,只是为了帮助很多的穿着紧身裙的小姐姐摆脱一些束缚而产生的。在中国比较早的阔腿裤是出现在80年代的时期,那个时候的阔腿裤是非常高腰的,很现在的十分相似,就是制作材料不太一样,那个时候的制作材料是很轻盈的材料,而现在的各种材料都有。

时尚圈就是一个圈,总是在不停的转动,所以裤腿裤的再次流行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结果。把阔腿裤的历史往前翻看,我们可以知道在40年代的时候,万年不变的紧身裤终于因为阔腿裤的出现而衰微。而阔腿裤的流行也在时尚T台上面可以明显看到。现在不管四季怎样变化,我们都可以在大街上看到穿着阔腿裤的小姐姐们。阔腿裤也在继续引领着时尚圈。

春秋的阔腿裤,有着刚好的裤腿长度,还在脚踝处带着一些夏季的清凉。吸引了很多的小姐姐们的阔腿裤,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穿着十分的舒服,而且它宽松的裤腿带着一些男性的飒爽和大气,它的剪裁也是比较简单,可是却可以完美的彰显小姐姐们的美丽。想要大长腿的小姐姐们可以在夏日的时候穿上阔腿裤,把它和背心搭配,和简单的短袖搭配,都很显腿长。

阔腿裤的奇妙之处就在于它是宽松的裤腿,却可以显示你修长的长腿,还可以在视觉上拉升你整体的高度,可谓是优点多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