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选对了版型什么身材都能驾驭

2017/10/16 7:1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近几年都很流行的单品之一,肯定有很多小仙女在想,我能驾驭得了阔腿裤吗?我身材不好,穿阔腿裤会好看吗?其实,选对了阔腿裤,什么身材都能穿好看。

阔腿裤要是细分起来还是可以分成很多种的,从长度上看,常见的有七分、八分、九分、以及超长款的阔腿裤,从材质上说呢,也有牛仔、西装布、针织能类型,这么多的阔腿裤,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去选择呢,小仙女们肯定也因此苦恼吧,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我们应该怎么选到适合自己的阔腿裤,从而让自己变得更美。

很多小个子女生可能会说,我会不会撑不起来阔腿裤啊,那是因为你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阔腿裤。小个子女生在选择阔腿裤时可以参考以下几点,首先,在裤长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七分长或者八分长的阔腿裤,九分长的就不建议大家选了,九分裤到脚踝左右,小个子穿起来很容易给人不利落的感觉。

其次,不要选择太过宽松的阔腿裤,否则整个人的重点都会落到裤腿上。

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呢,你们的选择相对来说就更多一点啦,除了以上说的两种,非常建议高个子们尝试超长款的阔腿裤。在这里呢,需要搭配高跟鞋来穿,超长款的阔腿裤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遮住高跟鞋,这样看起来你的腿就更加笔直修长了,虽然你已经够高了,但这样搭配还能让你拥有更好的身材比例,你有没有心动呢?

这里还建议比较瘦的高个子女生们尝试针织款的阔腿裤,小编一直觉得针织衣服都给人温温柔柔的感觉,如果你想打造温婉动人的造型,可以试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