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阔腿裤 女生这样搭配才能更美

2017/10/10 9:2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阔腿裤成为很流行的一件单品,并且今年热度依然不减。阔腿裤流行当然是因为他的很多优点,比如说:遮肉,这应该是小仙女们非常喜欢它的地方吧。

近几年阔腿裤一直很流行,今年它的热度依然没有减退的趋势。阔腿裤的裤腿宽松,是一件遮肉神器。不仅遮肉,他还比较百搭,和不同的单品碰撞出不同的风格。很多明星也都很喜欢穿阔腿裤,贝嫂就是他的忠实迷妹之一,我们在贝嫂的街拍照中经常可以看到阔腿裤的身影。

不仅明星可以穿好阔腿裤,只要我们选对了适合自己的阔腿裤并搭配出自己的风格,我们也能将阔腿裤穿得很好看,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女生应该怎样搭配阔腿裤才能更好看。

阔腿裤是比较宽松的存在,所以在上衣的选择上呢,我建议小仙女们选择稍微紧身的款式,这能让我们整体更加利落一点,如果也选择比较宽松的上衣,就很容易给人拖泥带水的感觉,所以啊,如果小仙女们没有极高的搭配功底,就选择先从比较不容易出错的搭配穿起吧。

如果你的阔腿裤选择了超长款,选择鞋子时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将高跟鞋隐藏在裤腿里面,瞬间把腿拉长有没有,当然,你的阔腿裤要还是高腰的话,那你就真的是腿长两米八了,气场大开。

如果小姐姐们还是不习惯穿高跟鞋的话,白色的运动鞋也是一个很好地选择,既时尚又能让你变得更加青春活泼,瞬间感觉自己变得年轻了。阔腿裤有那么多的优点而且还容易搭配,小仙女们心动了没,秋天已经来了,到了穿裤子的季节,你们还不赶快把阔腿裤穿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