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阔腿裤套装  轻松穿出时尚感

2017/9/8 20:47:2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近几年很流行的款式,但是很多人买了之后却不知道怎么搭配,只能束之高阁。现在大家的福音来了,直接选择阔腿裤套装,轻松解决不会搭配的问题。

阔腿裤作为当下比较流行的裤子,很多人衣柜里都会备上一两件但通常都会遇到怎么搭配这个问题,因为一不小心配错了就会很尴尬。

阔腿裤套装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今天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些简单大方,又时尚的阔腿裤套装吧!

短袖阔腿裤套装

这一款阔腿裤套装是时尚干练的风格款式。衣领的设计体现出了干练的办公女性风格,衣服是短袖的设计,能够更好地修饰肩部和小手臂,避免手臂看起来粗壮。同时裤子优雅的下摆设计可以很好的体现出女性优雅迷人的身材。套装采用的是优质的透气面料,穿着十分的舒适。

小香风洋气套装

这一款小香风的阔腿裤套装,采用的是优质的面料,手感十分柔软舒适,而且面料亲肤透气,夏天穿着十分的凉爽。衣服撞色的贴不知带,看起来十分的大方,别致,而且下摆是开叉的设计造型特别随性。

立体花朵修饰款阔腿裤套装

这一款阔腿裤套装十分的时髦,他轻松地解决了,不会穿衣搭配的烦恼。衣服巧妙的运用了蝴蝶结印花以及个性腰带作为装饰,是的,衣服看起来十分的潮流,而且很有设计感。立体的胸前花朵装饰赋予了这款套装时尚的魅力,浪漫的樱花点缀和浅粉色的整体色调,尽显淑女气质

条纹气质阔腿裤套装

这一款套装采用的是条纹的设计显的十分的大方时尚。圆领的领口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套装没有加任何多余的装饰,看起来十分的简洁。同时整件套装做工十分精细,每一处细节都能够彰显出衣服的好品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