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如何搭配鞋子 教你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2017/9/5 11:22:14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一款拥有宽阔裤脚的裤子,从大腿处至裤脚上下一样的宽度。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它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十分显瘦。

阔腿裤现在可以算是女孩们的必备单品之一,它可以很好的修饰问题腿型,不论是O型腿还是X型腿,都能很好的掩盖其缺点。这款裤子不挑身材,而且还能够增加气场,所以现在深受女孩子们的喜爱。但是一条好的裤子搭配上一双合适的鞋子才可以充分的发挥其作用。不同的鞋子搭配阔腿裤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来,下面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哪些鞋子适合阔腿裤。

首先是小白鞋等各种休闲鞋。小白鞋是百搭鞋,搭配哪种裤子都不会出错。适合走清新路线的女孩子。黑色的阔腿裤加上一双小白鞋,不会使人显得呆板。除小白鞋外,还可以尝试帆布鞋等休闲类的鞋子。

第二种是乐福鞋或者穆勒鞋。乐福鞋也是经常穿的鞋子款式,这款鞋子搭配上金属元素,可以让你轻松的驾驭阔腿裤而且还不会显得单调。此款鞋子独特的设计使它成为懒人必备的时尚单品。

第三是尖头平底鞋。此款鞋子露脚背以及尖头的设计,搭配上阔腿裤,可以瞬间拉长腿的比例,让你的腿显得更加的修长。帅气又干练,而且还可以透露出一丝的女人味。

第四是尖头高跟鞋。高跟鞋一直深受女人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有增高的功能,而且还可以拉长腿的比例。再搭配一条阔腿裤,可以让你的气场瞬间强大。

第五是没有跟的凉鞋。如果你觉得高跟鞋穿着太累,小白鞋穿着太闷的话,那就换上一双平底的凉鞋吧!时尚且轻巧,简单且大方。平底鞋有很多种类型,选择一款绑带平底凉鞋也可以和阔腿裤完美的结合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