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街拍搭配推荐 今年流行这么穿

2017/8/27 20:12:18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街拍是比较流行的一种街拍单品,而且普通人也很喜欢这样一款裤子。接下来就介绍几款合适的阔腿裤,看一下怎么穿能够变得更加有时尚感,更显不俗气场。

款式到面料,阔腿裤有很多种选择,这就另很多女生存在疑问,达到什么样的阔腿裤才是适合自己的呢。而且在时尚达人阔腿裤街拍中也能够看到很多关于阔腿裤的搭配,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几款比较好穿好搭配的阔腿裤,这么穿就能变得非常简单。

总的来说,把阔腿裤分为两大类就很好选择了,短款和长款。短裤就是七分裤和九分裤这两种,这两种裤子的搭配方式差不多,所以说也并不显的非常突兀。

图片上显示的两款搭配就非常好看,一款黑色七分阔腿裤搭配同款黑色西装,内搭选择经典白色上衣,这样一身经典黑白配就显示出干练的气场。

而另一款阔腿裤和宽松的套头上衣相配,也展现出女性娇小的一面,并且近期非常流行的oversize穿搭方式,这样穿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而且这种长度的裤子也适合个子比较矮的女生穿,能够更显活泼。

介绍了短款阔腿裤之后,就要介绍一下长款阔腿裤,长款阔腿裤非常显腿长,而且能够增强强大的气场。女生选择这样的裤子是一个很明智的决定,而且颜色种类款式多样,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并不是很难。图片上两款裤子颜色都比较显眼,但是上半身选择的就是比较简单低调的白色上衣。

不管是白色衬衫还是白色T恤,都可以和这样比较亮眼的裤子相配,中和一些整体的色彩组合。脚上搭配一双高跟鞋能够凸显出高挑的身材,并且展现出女生修长的美腿。如果喜欢阔腿裤的话,就赶快看一些这样的搭配,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