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的裁剪方法是什么 它的类型都有哪些

2017/8/24 20:42:2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一种裤脚很宽的裤子,有人喜欢小脚裤就有人钟爱阔腿裤,无论是哪种类型的裤子,都会有它独特的风格,阔腿裤样式简单,想知道阔腿裤的裁剪方法吗?

别看阔腿裤就像是两条裙子一样宽松简单,但想要制作一件独具特色的阔腿裤,其实并不简单。先是选择好服装款式,选择一件具有个人偏好的服装效果图会让你的整个制作有一定的方向。

然后就是服装制版了,根据自己的身形和尺寸裁剪好纸样是关键的步骤,之后才能根据纸样来裁剪布料,在裁剪布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分层裁剪,腿的部位还有腰的部位都要一片片整理好,在缝合之前也不要忘记熨烫。

阔腿裤大多数是丝绸和涤纶面料的,但随着阔腿裤的流行,也发展到了牛仔行列和棉麻行列。其实无论布料如何,它的形状都是雷同的,上窄下宽或是直筒类型,这些都是基本款。穿起来能拉高腰身还能修饰腿型,是很受腿粗和腿弯的女生的喜爱的,不妨试试看就知道效果了。

黑色的阔腿裤是很常见的一种了,光滑的面料搭配黑色显瘦的色彩,穿在身上总有一种御女的气质,给人以心驰神往的感受。左边的一款是比较常见的类型,右边的就是具有个性的类型了,下摆很大走起路来会更有轻松的感觉。

高跟鞋搭配阔腿裤,使你的鞋子若隐若现,很有撩人的感受。热爱生活就是热爱社会,把自己打理好不仅爱自己的体现,还是热爱生活的体现,放下别人的催促和自己的紧张,以放松的姿势面对人生才是稳步先前的姿态,人生就是如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