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和一步裙的区别在哪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服装风格

2017/8/24 20:42:2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包臀裙还是一步裙都是深受广大女性喜爱的半身裙,尤其是这也女性,对这种裙子更是有非同一般的热忱,不仅能显示出女性的独立自信,更是能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至于一步裙和包臀裙的区别,其实是没有太大的区别的,以上两款都是包臀裙,而下面的两款就是一步裙。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察觉,其实就是裙摆的宽度和松紧程度的细微差别。

包臀裙的整体效果较为紧绷,下摆也是紧贴肉体,这种衣服的上身效果很好,若不是拥有窈窕的身材是没有太大的勇气穿这种衣服的。包臀裙有超短款也有长至脚踝款的,穿上这种服装走路就会很优雅

其实左边的一款一步裙是很典型的款型,之所以叫做一步裙,就是因为穿上这种裤子走路大概只能走一步远。别看一步裙比包臀裙宽松一些,但却不如包臀款走路的步伐大。很多女性都无法理解这种服装的意图,但还是有一些女性对这样的衣服情有独钟,尤其是白领工作人员,更是像日常便装一样穿着。

包臀裙的好处在于即使色彩艳丽也不会显得浮夸,因为短款的包臀裙由于长度不够长,穿起来更像是点缀一样。修饰美丽的腿型,还要增高的效果,难怪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它。

作为一个女人,貌似她的服装选择性会很广,但其实有些女人一辈子也就只穿一种风格的服装,就像包臀裙这种服装,由于太过彰显身形,就会让大部分的女性无法接受。生活中有很多选择,但你只会做一种方向的选择题,以为这就是你生活的全部了,其实不是这样的,你若敢尝试,其实还会有不一样的世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