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区别包臀裙和a字裙 别再穿错裙子

2017/8/12 17:58:14 作者:YUd2-h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和a字裙都是很多女孩子爱穿的服饰,不同裙子的剪裁会影响穿着效果,每个女孩的身形都不同,选对裙子才能穿出大长腿,下面一起来看看两者的区别吧!

包臀裙,顾名思义就是包着臀部的裙子,特点能紧贴身体,突显身材,比较适合青年和中年女性穿着。按照风格不同,可以分为可爱性和性感性两类,多数适宜在春、夏、秋季穿着。包臀裙穿着比较优雅,特别适合上班白领,因此,许多大企业都会以包臀裙作为工作服。除此之外,包臀裙也作为正装服饰,适合面试、商务等场合。

A字裙是一种从上往下斜着变宽的裙子,呈梯形形状的裙子,因为穿起来整体像“A”字,所以又叫作A字裙,日常中常见的百褶裙就是典型的A字裙。A字裙分为两种,一种是臀围比较紧的紧身A字裙,第二种是裙摆松散度较大的斜边A字裙。无论是瘦的,胖的,A字的剪裁能让瘦的人看起来不会很瘦,胖的人却可以借助A字裙摆藏住肥胖的下半身。

其实要区别两种裙子很容易,包臀裙是紧身裙,能突显身材;A字裙是从上往下慢慢变宽,呈梯形状,能遮盖下半身的缺点。前者穿着比较正式,成熟,后者穿着比较年轻有活力,合适日常休闲搭配。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穿这两种裙子,有哪些人不适合呢?

包臀裙是紧身裙子,所以,如果屁股外形不够美,或者比较大的女孩,在选择包臀裙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材质没有弹力的裙子,要稍微有一些松动才行,不然会看起来显胖。上身搭配也可以选择比较修身的衣服,切记裙子要选择深色纯色系,尽量不要选择太多图案印花,不然会显得异常奇怪。

至于A字裙,要选择比较松身的款式,长度要在膝盖以上,这样可以把腿部线条拉长。在搭配方面,可以选择一些单鞋,切记不要穿靴子,这样会把腿部从视觉上缩短,上身可以搭配一些比较松身的休闲衣服,切记不要选择蝙蝠袖这一类的衣服,会显的整体都很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