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休闲搭配推荐 教你轻松穿出极简风格

2017/8/12 14:42:5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到夏天,女生就拿出自己各式各样的裙子来穿,而且能够打造出不同风格。接下来就推荐一下包臀裙休闲搭配,看一下怎么把性感的包臀裙穿出休闲的味道。

提起包臀裙,可能很多人都会先到性感一词。因为能够很好的勾勒出女生的臀部曲线,所以说给人一种性感十足的感觉,并且这是一款很显瘦的裙子,穿上之后也能够增添一些成熟的魅力。其实只要搭配得当,也能打造出不同的风格,包臀裙休闲搭配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包臀裙款式不一,所以说呈现出来的感觉也会有很大的差别。

图片上显示的两款包臀裙有着各自的特点,在款式上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也会有不一样的搭配。黑色背带包臀裙本身就是一款百搭的裙子,和白色短袖与白色休闲鞋相配,能够轻松地呈现出休闲的感觉。

而另一款裙子就属于轻熟范的种类,想要穿的休闲就不能和高跟鞋搭配在一起,反而是和一双平底乐福鞋穿在一起,给人一种慵懒随性的舒适感,当然也休闲味十足。而且包臀裙都是比较修身的设计款式,这么穿就已经很时尚了。

想要穿出青春休闲感也并不是很难,图片上显示的这种包臀短裙就很简单。包臀短裙本来就比中裙要更显青春活泼,所以说要想穿出休闲感,就不是很难。图片上蓝色牛仔包臀短裙搭配白色紧身一字肩上衣,很显腰身,黑色的鞋子也搭配的恰到好处。

而另一款深紫色包臀裙和宽松T恤相配,T恤的街头休闲感与裙子的性感相互碰撞,正好组合而成流行的休闲复古韵味。想要穿的简单时尚,不仅在配色上面有着独特的搭配,选择的服装也要符合潮流趋势,简约风格正好是休闲的重中之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