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和a字裙的区别 根据身材选择适宜款式

2017/7/26 9:47:14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和a字裙包臀裙a字裙
女生的衣服款式多得数不清,有时候两个款式之间只有一点小小的差别。就像包臀裙与A字裙,许多人包括爱美的女生们都分不清其中的差别。那么,你知道这二者谁更适合你吗?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拿“直男”对于女生们的打扮及穿着的认知开玩笑,比如款式不同颜色相同的两件衣服,在他们的眼里基本是一样的。其实,女生的衣服款式种类很多,有时候哪怕是一个小小细节上的不同,可能就是两种不同的版型和款式。就拿A字裙和包臀裙来说,不仅仅是“直男们”难以分辨,许多女生都会把这二者给弄混淆了。

其实,A字裙和包臀裙在款式上就有着明显的差异。包臀裙,顾名思义就是紧紧贴着臀部及腿部的裙子,包臀裙可以完全地将一个人的曲线给呈现出来,如果对自己的身材比较自信,包臀裙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A字裙,在一定意义上来说,它就是直筒裙与伞裙过渡中的产物,A字裙相对来说裙摆不是很大,微微张开,看起来就像是一个“A”字。

包臀裙和A字裙都是比较好看的款式,许多女性在选择起来也是十分困难。其实,穿衣服就应该遵循扬长避短的原则,将我们的小缺憾藏起来,把优点自信地展现出来。所以,如果你的身材够火辣,那么就放心大胆的穿吧,无论什么款式你都能hold住。

但是人总是不完美的,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A字裙相对包臀裙来说,对人身材的要求就没有那么高。被誉为百搭单品的A字裙,可以遮住大腿上的小肥肉,往上提还能抬高腰线,给人一种大长腿的感觉。所以,A字裙要比包臀裙更加百搭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