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合适 这样的穿搭你能驾驭吗

2017/8/17 15:0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夏季女生必备的一款裙子,不管是长款的包臀裙还是包臀短裙,总是能够体现出不一样的风格魅力。接下来就推荐一下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赶快看一下吧。

关于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这个问题,其实并不是很难解决,因为不管搭配什么上衣,都不会太过于违和。但是想要搭配的出彩,那就需要花一点时间仔细选择。接下来推荐三种不同种类的上衣搭配,看一下怎么穿才能穿出时尚潮流之感。

第一款搭配就是和普通黑色吊带上衣相配,可能很多人都表示吊带上衣过于简单,穿不出包臀裙那种时尚感。其实并不是这样,图片上显示的这张搭配就非常好看,不管是包臀中裙还是短裙,都可以这样搭配,展现出一种不一样的风格魅力,而且这二者放在一起,也显得性感十足。

第二种搭配选择就是挑选一件正常版型的外套,也可以选择长一些的,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决定。正如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搭配,一件包臀中裙和一件小皮衣搭配在一起。

内搭可以选择与之相近的色彩,展现出时尚感与女性魅力,可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搭配。如果一些女生的臀部过宽,还能用这样的搭配遮肉。

第三款搭配就是与白色系上衣相配,展现出青春魅力。一款牛仔包臀裙和白色一字肩上衣相配,展现出女生的青春感与活力,而且表现出非常可爱的一面。一字肩上衣本身就能展现女生的可爱度,而且白色更加凸显清纯之感。

另一款黑色包臀裙搭配白色针织上衣,高领针织上衣凸显一种温暖的感觉,从而给人的感觉也会显得非常温柔。加之与黑色包臀裙相配,能够凸显出时尚干练的一面,这样也是职场女性比较喜欢的一种搭配。

想要这样穿的女生就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不用担心不搭这件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