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教你怎样穿出少女感

2017/6/22 17:12:14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一种紧身的半身裙装,整体风格比较适合18至40岁的年轻女性穿着。在风格上也是偏女人味和优雅的多,而且穿起来时尚、不挑季节,适用于多种场合。

首先要说的就是很多OL在上班的时候都喜欢穿通勤紧身包臀裙,有一种职业装的感觉。但是在搭配上设计简单的适合通勤用的包臀裙建议还是搭白衬衫裙装可以颜色艳丽一点,但是上衣最好为淡颜色。这是因为如果颜色本末倒置很容易有头重脚轻的感觉,会显得不够庄重。而简单的白衬衫是包臀裙在正式场合的最好伴侣,显身材又不失优雅

第二个要说的场合穿搭是日常出街约会。包臀裙本来就是风格多变,这种时尚露肩的款式配合包臀裙就更能衬托出裙子的魅力。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就是露出小香肩,而在出街约会的时候穿上这么一身瞬间就有时尚博主的感觉。而且这种露肩的风格本来就减龄,再搭上一双跟跟鞋就能很好把包臀裙这种潮范儿和时尚感衬托出来,是妹子们出街约会的必备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