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抓住这几点很重要

2017/8/14 15:53:14 作者:Ma-yi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许多女生钟爱的裙子样式。包臀裙剪裁到位,能够很好地衬托出身材的曲线。那么包臀裙需要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才到位呢?比例怎样才能合适使身材更加协调呢?

包臀裙的设计比较紧,所以如果上身太紧会使全身没有重点。包臀裙是紧贴身体曲线的,在搭配上衣时可以稍微宽松一些。当包臀裙为黑色时,可以试试条纹上衣,轻轻松搭配出通勤风。或者你可以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衬衫,把扣子解开一颗,性感当中又不失活泼。如果是炎热的夏季,可以选择雪纺材质的上衣,时尚的同时,还能适应夏季的天气。

那么在搭配鞋子的时候应该怎样选择呢?鞋子尽量有一定的高度,因为包臀裙是十分具有女人味的,如果穿平底鞋,运动鞋都不能更好地显示出包臀裙的气质。带有防水台的高跟鞋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不喜欢防水台的设计,那么可以选择时下流行的松糕底,也能很好地拉长下身的线条,使整体的比例协调。除此之外,坡跟鞋也能很好地与包臀裙进行搭配。

那么在选购包臀裙的时候,除了尺码和款式,还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一条质量过关的包臀裙应该是剪裁到位,能够很好地包裹臀部,并且能够显出臀部的线条。包臀裙的侧边拉链应该是顺滑好拉的,不会出现卡顿脱落的现象。

包臀裙除了简单的通勤样式,还有一些可爱活泼的风格,搭配时同样遵从“下紧上松”的原则,不要全身都紧穿成了“紧身衣”哦!怎么样,看了以上的搭配技巧,有没有更多的体会呢?快利用身边的资源,穿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