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你真的敢这么穿吗

2017/5/21 13:0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裙子种类非常多,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裙子,那就是包臀裙。包臀裙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接下来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合适的搭配

很多人都在问包臀裙配什么上衣好看,接下来就介绍三种包臀裙的搭配。这些包臀裙都是一些比较常见的裙子,穿搭方法也比较简单,但是时尚感却不低。

第一款要介绍的包臀裙是印花包臀裙,印花裙近几年也渐渐地流行起来,而且各款印花的样式都有着自己特色。这样的裙子搭配什么上衣合适呢,记住两个字就是简单,因为印花给人的感觉就非常复杂了,那么搭配一件简单的上衣就是非常好的方法。图片上显示的都是搭配黑色的上衣,简单并且有自己的风格。

有印花包臀裙搭配黑色上衣,那么第二款包臀裙就介绍一款比较简单并且正式的黑色包臀裙,黑色包臀裙很多人应该都穿过,但是大部分人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上身搭配的也是工作的工作服或者是衬衫。那么黑色裙子怎么搭配呢,那就是和针织上衣搭配在一起。下身的包臀的设计,那么上身就要是一些宽松的针织毛衣才能形成一个很好的对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