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各种性感职场look看这里

2017/5/5 15:1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性感别致的包臀裙由于百搭又显身材而受到众多妹子的青睐,简单的蓝色牛仔包臀短裙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衣摆束进裙子里的穿法显得腰细腿长,显得青春有活力。

如果说牛仔包臀裙给人青春活力的视觉体现,那么这款黑色的丝质包臀及膝裙则会让你更多地展现成熟女人的一面,酒红色的丝质圆领上衣与黑色的及膝包臀裙完美搭配,腰间的精致腰带显得美腰更加纤细,双腿更加修长笔直,是职场女性的不二选择。

充满英伦气息的格子包臀裙套装给人一种王室出行的优雅,暗红色与橙色相间的针织格子上衣搭配同系列的包臀及膝针织裙,脚踩一双宝蓝色的毛呢质感高跟鞋,关注英国王室的妹子们对这双鞋子应该不陌生,威廉王子的王妃凯特就曾穿过这款高跟鞋,贝克汉姆的爱妻贝嫂也穿过同系列的。

无袖露脐背心搭配包臀裙简直就是青春靓丽的代名词,黑色款搭配色彩斑斓的几何图案包臀裙,很受青春期少女的青睐,白色款搭配紫蓝色花纹的及膝包臀裙的魅力也不可小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