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配什么上衣潮流 潮女教你穿出淑女范

2017/4/19 16:2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多数女性都很喜欢包臀裙,不但穿着漂亮凉爽、还是矮个子女生的福利,穿上包臀裙拉长了身材的比例。许多女生穿包臀裙不会搭配,那么我们在文中了解一下包臀裙的搭配吧!

包臀裙是一种很显身材服饰。所以很受时尚女性的青睐。每个女性都会有几条不同材质的包臀裙。牛仔面料的包臀裙、一直都是女性朋友最喜欢的,搭配一件宽松的吊带背心,整个夏季不但潮流还很清爽。

罗马棉面料的包臀裙也越来越流行了起来,颜色也很多样,皮肤较白的女性,选择粉色的罗马棉面料的包臀裙,搭配浅粉色或者白色弹力背心就很好看。

个子较高的女性可以穿长至膝盖的包臀裙。白蓝条纹的包臀裙搭配一款白色的宽松短袖,把衣服束进裙子里边,这样搭配非常的浪浪清新、时尚显廋。

如果喜欢皮欧质地的料子,一条浅棕色的皮欧包臀裙搭配一件红蓝格子衬衫,就很时尚。如果喜欢纯色的搭配,穿一件白色衬衫搭配就有女神范了,搭配黑色衬衫也很漂亮,既庄重又典雅。

牛仔的包臀裙始终受到女性朋友的热爱。矮个子的女生,穿一件牛仔的包臀裙,搭配一件雷丝的无袖上衣,别忘了穿一双白色的高跟鞋,清清爽爽的淑女范有没有?你看,这款包臀裙前面单排扣子设计,充满了时尚的气息。高腰的设计风格,把身材的比例也拉长了。

另一款流苏边的短款包臀裙也很流行,搭配一件素色背心就很漂亮,个子矮也不用烦恼,随便穿一双高跟鞋,就很高很廋了。如果是早晚天气凉,再穿一件外搭,美美的穿出潮女的风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