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一分钟教你穿搭成功

2017/6/2 9:3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不论是在夏季还是冬季都是完美诠释女性魅力的秘密武器,那么今夏,包臀裙又应该怎么穿,能搭配那些上衣?在搭配细节上都不可马虎,一起来看看吧。

包臀裙在面料,尺寸,甚至颜色的不同上,都可能会导致风格变化。例如黑色包臀裙,大多是搭配西装衬衫,长度基本就在膝盖以上,作为职业装出现。秋冬季的包臀裙以毛呢面料为主,既给人柔和的视觉感受又保暖。夏季包臀裙有牛仔布,蕾丝元素,甚至PU皮,现在就来看看这几款夏季包臀裙的搭配亮点学习一下吧。

左图是经典牛仔包臀裙,包臀裙本身就是职业装束,用牛仔布可以改变其过于严肃的特点,更加休闲风,搭配起条纹针织衫,白色西装,穿去上班完全没有问题,下班也不用换衣服就能轻轻松松约会了。右图紧身上衣搭配过膝的包臀裙,这种包臀裙其实是由于布料弹性好,所以修身性好,这样带着小性感的搭配你喜欢吗?

下面这两种属于大学生的时尚潮流,左图蕾丝包臀裙搭配MA-1,紧跟潮流时尚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是飞行员夹克,右图的机车服也是目关注前潮流时尚的妹子们的最爱

浅色包臀裙自然不是塑造帅气干练的单品,但它自带甜美可爱的气质,让它也深受广大少女的喜爱。

不管是右图简练设计的粉色系连身包臀裙还是左图的蕾丝包臀裙,尽显女人味,展示女性线条美才是它的第一要义。所以除了家居运动服,它基本能满足你所有日常场合的着装需求,从风格来讲,职业女强人,甜美知性淑女风,帅气潮流男友范你也都能轻松驾驭。

包臀裙上衣搭配在风格没有太多固定,只需谨记一点,上衣一定要选择能展现身体线条美为主要挑选对策,包括近来深受喜爱的露肩装,露出锁骨和脖颈,荷叶边的袖口装饰都会增加女性的魅力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