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轻熟风不可缺少的单品

2017/3/28 15:17:12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要说衣服界中时尚百搭,轻熟知性、流露着微微的性感的包臀裙当应获提名,可端庄可风情,可活力可优雅,关键是搭配,不同的上衣,让包臀裙散发出不同的迷人风彩。

春寒已到了尾声,气温逐渐变得暖和起来了,裙子又到了大行其道的日子。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有百搭的包臀裙吧?快拿出来吧,如里没有的就快去买!包臀裙应是每个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只要花点小心思来搭配一下,会让你气质倍增,变身时尚达人

下面让“衣博士”来给大家传授几招包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吧。

1、夏日最常用的短T,简单而青春,用它来搭配包臀裙,清新而活力,关键是配好颜色哦,当然,白色的字母类的T恤什么颜色的包臀裙都可以搭。

2、娃娃领的修身上衣,既能展示女生的纯真,又有淑女的典雅,用它来配包臀裙,斯文又可爱。

3、如果是深色的修身包臀裙,可以用紧身的深色T恤来配,彰显出女人玲珑的身材,成熟而妩媚,散发出火般的诱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