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尺码怎么看  四种方法让你选

2017/3/28 15:12:19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尺码
牛仔裤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影响时尚潮流的发展,占领一片专属领域。牛仔裤是各大品牌必备的产品,也因此每个品牌的的牛仔尺码都不尽相同,对消费者造成一定的烦恼。

现在社会趋势走向了电子商务化,很多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已经在家里购买自己的服装。这无疑是一个非常便利的事情,但是也有一些让人烦恼头疼的麻烦事。网上购物的产品尺寸到底是不是合适自己的尺寸,就算自己用了量尺来量了自己的码数。但有时购物还是会不尽满意。

所以我们要严格认真地来对照裤子的尺码表,一般这个裤子尺码对照表里面的数据是按照亚洲的码数制定的。包括尺码,腰围,臀围,裤长等,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及腿围,腿长等数据,来对照就明了很多了。很多品牌的牛仔裤里面的标码方式都不一样,我们要明白这几种方式,以后不管在哪购物,都不会懵逼啦。 一种标码是这样的:例如165/68A,这个是以身高165,腰围68的人为标准,对此来参照就行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