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需要的四季可穿浪漫单品

2016/12/22 13:35:04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需要的四季可穿浪漫单品。今天推荐的单品四季可穿,而且女性魅力十足。你在任何场合以及搭配中,都可以利用到这款单品,这是一件浪漫的衬衫,它被设计成高领的样式,显得非常别致,而且具有自己的特点。

高领花边衬衣女装白色|女士高领衬衫|衬衫女

你需要的四季可穿浪漫单品。今天推荐的单品四季可穿,而且女性魅力十足。你在任何场合以及搭配中,都可以利用到这款单品,这是一件浪漫的衬衫,它被设计成高领的样式,显得非常别致,而且具有自己的特点。为你选择了六款单品,来看看吧。第一款,条纹高领衬衫。来自品牌Caroline Constas。袖子部分还设计成了喇叭袖的感觉,带有浓浓的复古气息。

高领花边衬衣女装白色|女士高领衬衫|衬衫女

第二款,红色丝绸褶皱衬衫,来自品牌Topshop。同样是“高领衬衫”的款式,红色在春夏显得青春有活力,在秋冬穿就显得亮眼。而且在胸口领口以及袖口部分都有皱褶的设计。非常特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