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女修身款式搭配 清爽舒适完胜职场

2016/5/30 15:27:43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女修身款式搭配,清爽舒适完胜职场!一件笔直修身的衬衫能够很好地胜任职场,简约显瘦又修身,衬衫一直是每个人衣柜里的宝贝单品,是要什么样的感觉完全是靠自己的搭配。可以很淑女,可以很干练,也可以很随性的感觉,衬衫的造型变化多端,非常棒的单品。

衬衫女

【图】衬衫女修身款式搭配 清爽舒适完胜职场

夏日街拍哪些造型最适合上班?基础单品衬衫最常见,也最受欢迎。然而,要穿好衬衫穿出与众不同的感,也是需要一番细致的搭配。街头上时尚达人们亲身演绎,无论地白衬衫、衬衫长袖、又或者衬衫裙子,与衬衫有关的清凉造型,值得这个夏天去尝试。

格子衬衫搭配百褶裙展现出青春学院风,衬衫搭配黑色破洞小脚裤休闲又酷帅。一件笔直修身的衬衫能够很好地胜任职场,简约显瘦又修身,衬衫一直是每个人衣柜里的宝贝单品,是要什么样的感觉完全是靠自己的搭配。可以很淑女,可以很干练,也可以很随性的感觉,衬衫的造型变化多端,非常棒的单品。

衬衫女

街拍潮人时尚造型,经典永不过时。一件衬衫裙出门,无需费神搭配的事情,能够轻松完胜职场和约会场合,鞋子上的选择决定了你想要展现的风格,选择细跟高跟鞋穿出知性风格,选择平底板鞋穿出了活力运动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