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搭配好穿出明星气质

2017/4/12 16:12:11 作者:YUm-f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夏天就快到了,又到了要精心装扮自己的季节!据小编所知,包臀裙是一款一直都很受大众喜爱的单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包臀裙的几种搭配方法。

夏天就快到了,又到了要精心装扮自己的季节!如连衣裙,网纱裙,波西米亚长裙裙装两件套等,很多款式风格的裙子上市了。喜爱购物的女生们挑到眼花缭乱,太多的选择让他们特别纠结,没有主意。然而,根据小编的意见,有选择强迫症的妹子们可以看看那些有名的明星街拍,通过了解流行造型新闻,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

据小编所知,包臀裙是一款一直都很受大众喜爱的单品,穿起来很显身材,显得特别气质妩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包臀裙的搭配方法,看看什么衣服适合搭配包臀裙,又有什么样的风格。包臀裙因为基本都是紧身显身材的材质做的衣服,所以上衣搭配的常就是比较宽松的衣服。

今天介绍的第一款风格搭配,是一个职业装。黑色的包臀裙适宜搭配纯白的衬衫,不仅可以凸显女性优雅干练,而且不把衣服扣子全扣齐,露出女性有优美的脖子和锁骨,是不是也带点一丝性感呢!职业装就说这么多,这么简约又干练的搭配是绝对给自己面试加分,工作提信心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