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搭配好穿出明星气质

2017/4/12 16:12:11 作者:YUm-f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夏天就快到了,又到了要精心装扮自己的季节!据小编所知,包臀裙是一款一直都很受大众喜爱的单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包臀裙的几种搭配方法。

接下来介绍的这一款比较日常适合出街的搭配,泡泡袖的衣服或者无领的丝绸制的白衬衫,搭配淡色或者灰色的包臀裙,整个看起来就跟仙气气质!第三款包臀裙搭配是比较性感的一种搭配,就是包臀裙搭配挂脖针织毛衣短款露腰或者是长款的塞在裙子里都可以,穿起来特别清凉性感,搭配一个平底或者高跟鞋走在大街上可以穿出和明星一样的气质哦!

再来一款包臀裙搭配就是用随意简约的体恤来冲淡它的性感风格,改变一下给自己一个新的尝试。宽松的白色字母体恤搭配黑色包臀裙,再来经典的小白鞋,绝对可以穿出运动少女的感觉哦!介绍这么多的包臀裙的搭配,大家学会了吗?尝试一下新的风格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想要变美的妹子们还等什么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