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搭配推荐 原来还能这样穿

2017/4/19 17:17:15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搭配
谁说女人不能穿出好看的皮裤,只要会搭配,皮裤也能穿的非常好看。皮裤搭配一些简单的时尚单品就可以增添很多不一样的感觉,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比价日常的搭配。

其实皮裤搭配非常简单,只需要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单品就完全能够穿出自己想要的效果,而且皮裤的选择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不要选择太过于花哨的皮裤,尽量选择一些黑色或者是暗色的皮裤,如果是粉色绿色这样太过于鲜艳的色彩,那搭配什么都是没有用处的。

黑色皮裤也尽量选择一些哑光的皮裤,如果腿比较纤细的话,亮色皮裤也可以考虑一下。图片上显示的就是皮裤最经典也是最简单的搭配方式,不仅显得腿非常袖长,而且整个人看起来气场十足。

高跟鞋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图片当中的时尚达人都是搭配高跟单鞋或者是高跟短靴,而且都是黑色的鞋子。因为黑色和黑色放在一起会非常协调,这样更容易显得腿长。上身不管是搭配牛仔衬衫还是黑色小外套,都可以展现出简单并且实用的搭配技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