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上面配什么衣服 教你5招轻松解决

2017/8/17 14:37: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女生们比较喜欢的一种裙类,它可以让我们的身材完美的显示出来,但是要注意的是搭配问题,包臀裙应该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呢?教你5种搭配方法让你每天都美美的。

夏天到了,美女们都穿上了短裤、短裙,曼妙身材一览无遗。其中,裙类很多,不过我发现好像包臀裙挺受女孩子喜欢的,在电视上我们可以看到那些明星大咖们对它也是爱不释手的,不要想着包臀裙就只是适合拥有性感身材的美眉穿的,它除了可以凸显我们的性感外,也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挺成熟的,而且有一些职业女性也会穿包臀裙的,就是所谓的正装。

包臀裙有连衣的、有单件的,连衣的包臀裙就不用怎么管了,因为不用怎么搭配。关键的还是单件的包臀裙,如果上衣搭配不好的话,看起来会比较的别扭,而且整体的搭配就没有美观可言了。既然这样,那就介绍5种搭配包臀裙的上衣给你们吧,可以让你们整个夏天和冬天都美美的。

第一种,包臀裙可以搭配短袖雪纺衫或者雪纺衬衫。我个人比较偏好白色系列的雪纺衫,因为看起来比较的干净清新,而且电视上的一些白领这类的女性朋友,几乎也是这样的搭配。

第二种,可以搭配卫衣。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有点小肚子的美眉们,包臀裙是比较紧身的,会使女生的臀部完美的呈现出来,可以也会把小肚子凸显出来,这时候搭配宽松的卫衣正好可以掩盖住这一点,而且这样的搭配在冬天是挺保暖、挺时尚的。

第三种,针织套头衫搭配包臀裙,这样的搭配在大学校园里面还是挺常见的,穿起来比较的暖和,同时也不会给人一种比较成熟的感觉。

第四种,v领上衣搭配包臀裙,这样的搭配方法比较适合较为成熟的女性,也是凸显女性性感身材的必不可少的搭配。

第五种可以说是挺小清新的一种搭配,适合浅色包臀裙的搭配方法,那就是浅色一字肩上衣搭配浅色包臀裙,比较常见的就是蓝白配。

其实,搭配包臀裙的上衣还有很多种,上面讲到的5种搭配方法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同时也是挺常见的、挺受美眉们喜欢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