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上面配什么衣服好看 帮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

2017/10/29 12:19:14 作者:M9-laip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一条包臀裙,包臀裙穿着比较性感美艳。包臀裙可以搭配多种类型的衣服,不同的包臀裙,搭配上不同的上衣,给人的整体感觉会有很大的区别。

包臀裙比较凸显臀部的线条,适合瘦一点的女生,如果太胖的话,可能会破坏包臀裙的整体美感,所以选择包臀裙的时候要慎重。黑色的包臀裙如果搭配上衬衣和外套,比较正式,适合在职场中奋斗的女性。平时外出逛街,可以选择休闲类的紧身包臀裙搭配紧身的露肩T恤或者是衬衣,非常的凸显身材,适合身材比较好,而且性感的女性朋友。

包臀裙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潮流,在学生群体中非常受欢迎,包臀裙加卫衣,是现在学生团体中非常流行的一种搭配方法。在春季和秋季,穿上包臀裙加长袖卫衣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这样的搭配给人一种非常清新活泼、青春靓丽的感觉。选择卫衣搭配包臀裙的时候,要注意款式、颜色的搭配,两种风格不能相差太远,也要注意颜色不能冲突,比如红色搭配绿色。

随着冬季的来临,在注重温度的同时也要注意风度,长款包臀裙搭配毛衣便出炉了,不止是毛衣,还可以是一件长袖的休闲衣。在初冬时期,一条紧身的长款包臀裙,搭配一件宽松或紧身的毛衣,不仅好看而且还保暖,是性感美女的不二选择。如果温度再低一点,为了保暖,我们还可以在长款包臀裙加长袖休闲衫的基础上,再加一件长款大衣。

其实包臀裙的搭配方法多种多样,不同风格的包臀裙可以搭配很多不一样的上衣,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喜好和自身的身材特点等,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在搭配的时候,要非常注意上衣和包臀裙的风格、颜色和款式之间的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