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改造短裤好看吗  除去原有的尴尬

2017/10/1 7:31:13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一种贴身衣服裙装,适合青年和中年女性穿着。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无论是什么年龄阶段的穿起来一样好看,年轻,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是那么的时尚优雅

现如今的短裤风愈演愈盛,许多美女们穿着短裤,露出引以为傲的大长腿,突显曼妙的身材,回头率倒的确增加了不好了呢。甚至许多姑娘们开始了将火辣性感却存有弊端的包臀裙改成短裤,这样一来春光保住了,还不失原有的性感。

包臀裙的确是突不错的选择。在炎夏,包臀裙穿着凉爽,能把女主性感的身材完美印出,美中不足的是美女们穿着包臀裙行动却受限。她们只能小步行走,不能骑单车,坐着也只能双腿紧闭以防春光乍泄。但若将包臀裙改为短裤,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改造包臀裙成短裤,首先在裙中间画出一条线等分,根据自己的尺码与喜好进行裁剪。在你剪的时候注意一些细节。需要剪出裆部形状,这个裆部的高低由你自己决定。在当你剪到裆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记号,这样的做法是为了防止误剪的情况。

其次重要之处就是将裤子剪成自己心仪的样子。要将缝合扣子留到裤子内,这样在外就看不到了,正面就美观了。裆部的话,你可以将做好记号的档口连接到开叉口,在进行缝合。如果你有什么新奇时尚的想法,也可以结合起来。

短裤,相对于包臀裙,它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处。它不仅能留住清凉,而且行动起来自由不拘谨。人类的智慧果然无穷啊,在摊上着装问题,更是新招百出。喜欢短裤的美女们,不妨拿上你的裙子为自己换上一件令你欢心的裤子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