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风洋装 展现民族之美

2017/10/1 7:25: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的种类有很多很多,但是很多小仙女们都比较喜欢洋装,首先是因为这个名字比较洋气,其次是因为洋装比较的好看,很适合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小仙女们对吗?

洋装到底是什么呢?洋装是指外来的欧美服装,她的意思便像洋火和洋货一样,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洋人的东西呢?这里并不是说崇洋媚外的意思,而是单纯的喜欢外来的东西,对外来的东西比较有好奇心而已。

外来的东西有什么好处呢?这其一是外来的东西有很多我们借鉴的地方,所以我们可以借助外来的东西来改变我们自身的不足之处,这其二是因为外来的东西比较的新奇,可以成功的吸引我们的眼光,所以各位小仙女们知道了吗?

现在我们来讲一讲洋装,洋装也是从外国引进来的,比较具有欧美风格,有的小仙女们便是很喜欢这样风格的衣服,确实这样的风格是比较的洋气,很是有时尚感,所以小仙女们很喜欢这一类型的风格也是很正常的,难道不是吗?

其实中国风的洋装也是很好看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首先是左边的这条中国风的洋装裙子,这条裙子是比较简约的风格,浅绿色的裙子搭配上白色的衬衫,很是有中国学院风的感觉,所以各位小仙女们喜欢这样子的洋装吗?

然后是右边的中国风的洋装,右边的洋装很具有中国风的气息,下摆是很具有民族感觉的荷花图,上面的领子又是旗袍类型的设计,这整套都很符合中国风的感觉,所以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喜欢这样具有中国特色的洋装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