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半身裙秋冬街拍搭配 看了这些保证你也想这么穿

2017/8/28 13:0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不只是夏天的专属,在秋冬季节同样可以穿包臀裙。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几款比较合适的包臀裙半身裙秋冬款,看怎么穿才能更加合适,并且有很好的保暖效果。

包臀裙半身裙秋冬款非常多,在选择的时候也能轻松地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所以说想要变得更加时尚,就要找到一些适合自己的服装,这样才能建立起自己的风格。在秋冬季节穿裙子也会非常好看,而且搭配起来能够展现的更有层次。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搭配就是秋天比较百搭款式穿搭,尤其是深秋季节,这么穿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秋季温暖气质。选择高腰中裙能够展现出修长的双腿,上半身挑选一件比较简单的内搭,而外套的选择同样非常重要。不管是黑色的短靴还是银色鞋子,都能在秋天穿出时尚魅力。

深秋的时候可以那样穿,但是在初秋时节并不是那么寒冷的时候,就可以仿照图片上显示的这样穿。一件简单的白色半高领上衣,搭配黑色包臀裙,经典的黑白配不仅简约,而且包含着低调的时尚感。另一款搭配的是卫衣,这样穿同样有秋天的感觉。

在冬天也能穿包臀裙,而且能够穿的更加美丽。图片上显示的这款穿搭就非常时尚,并且有很强的层次感。黑色包臀短裙搭配黑色打底裤,上半身选择黑色大衣与灰色针织内搭,这样穿显得非常有质感,而且整体黑色与灰色的组合,也能够展现出一种秋冬性冷淡风。

另一款棉质的包臀裙同样适合秋冬季节,上半身选择相同款式的上衣,如果天气稍微冷一些,可以在外面搭配一件黑色或者是其他纯色的大衣,可以搭配羽绒服。这些搭配都是有关于秋冬季节的穿搭,选择一件合适的包臀裙在秋冬展现出完美的自己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