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真皮高跟高筒靴 几大方法打造迷人气质

2017/8/28 13:07:14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女性都抵抗不了皮质高跟高筒靴的诱惑,如果搭配的比较完美,不仅会显得两条腿修长笔直,也会为穿的人增添性感气质。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搭配方法和搭配的雷区。

大多数女性在秋冬交替的时候,都抵抗不了高筒靴的诱惑,它将整个小腿都包裹起来,不仅可以保暖,同时也可以拉长小腿,显得腿部更为修长,另外它也可以增添妩媚性感气质

但高筒靴的穿搭也有几个注意点,如果小腿的较为壮实或者是大腿较为粗壮,在高筒靴的包裹下,就会很明显地露出这些缺点,因而就算是再喜欢高筒靴,那也只能放弃了。

在初选择高筒靴时,比较好的是选择深色系的,深一点的颜色还是比较百搭的。上班族可以选择下身穿铅笔裤作为打底裤,脚踏一双黑色高筒靴,上身穿棕色或者是灰色的针织衫外套意见黑色的宽松羊绒大衣,整体看上去随性高雅,有气质。

而在校大学生这类的,可以选择下身穿短过膝的针织裙,上身穿酒红色毛衣,外套条纹的针织衫,再戴一个深黄色的大围巾,减龄又漂亮。

在高筒靴的穿搭中,不要全身选择同一种颜色,比如说全身都穿着黑色,黑色大衣,黑色丝袜,黑色高筒靴,虽说黑色显瘦但也不能这样穿啊,会显得比较土气。

另外,上身穿一件很小清新的衣服,却在下面配一双厚底沉重的高筒靴,上下身不协调,也就不要这样穿搭;同时颜色比较鲜艳的高筒靴,像亮紫亮蓝色等等,若不是平时自己的衣品很高,就不要尝试了。在穿搭方面,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穿搭,这样才能凸显自己的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