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过膝靴如何搭配 3招教您hold住它

2017/8/17 12:02:2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过膝靴一直在女性市场保持着不败的地位,这是一种性感爆棚的美女靴。穿上它气度不凡,时尚非凡,备受女性的青睐。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高筒靴过膝靴的搭配

经典的高筒靴过膝靴一般是黑色的,也有棕色,其它颜色稍微少一些。它的料子一般是牛皮或是绒面的,在秋天和冬天穿的人非常多。这类过膝靴主要适合高个子的女孩子穿,能提升气质和修饰腿型,矮个子女孩穿上的效果并不好,因为腿短,所以看起来不是很好看。

一、高筒靴过膝靴搭配连衣裙:高筒靴高度到膝盖,如果搭配长款衣服会显得邋遢,应该搭配一些中长款的连衣裙或是中长款的上衣,这样把大腿的部位漏出来,能拉长身形,修饰腿部,不会给人感觉邋遢。

二、高筒靴过膝靴搭配紧身牛仔裤:牛仔备受年轻人的喜爱,它给人年轻活力的感觉,牛仔裤也是经典的服饰,所以高筒靴搭配牛仔裤穿可以给人利索干练时尚的感觉。很多欧美范的人士喜爱这种穿搭,牛仔裤配上短款衣服在穿上高筒靴,时尚经典。

三、高筒靴过膝靴搭配短裙:短裙一直是女性喜爱的服饰单品,短裙能显得年轻大气。有很多人喜欢穿短裙配上过膝靴,短裙的位置大概在大腿处,配上一双过膝靴,整体衣着效果就会非常好,这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风格,能增添女性魅力,使身材比例更为协调。

以上介绍了高筒靴过膝靴的三种经典搭配风格,都是女性喜爱的穿衣风格,也比较能打造出好看的视觉感。过膝靴比较妩媚,能修饰腿型,拉长腿部,高个子女孩子穿上会十分气质有范。喜爱过膝靴的女孩子,快来学学穿搭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