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高筒靴的高度 穿搭专家为你详细介绍

2017/8/16 23:37:17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高筒靴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的不败单品,很多女生都会珍藏好几双自己喜欢的高筒靴。高筒靴几乎可以和所有的衣服进行穿搭,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下高筒靴。

高筒靴之所以被称之为这个名称,就是因为它相对于一般的靴子来说是比较长的一般情况下高于25厘米就可以算作长靴了。对于膝盖以上的靴子那就是很长的高筒靴了,这样的靴子只有个子比较高并且腿比较长的女生才能够驾驭住。对于身高一般的女生来说,还是不要穿太高的靴子,否则会让自己腿比较短,从而给人造成身高比较矮的错觉。

大家在挑选高筒靴的时候一点要根据自己的身高来进行选择,不要一味地随波逐流,要知道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高筒靴的搭配比较广泛,对于夏季来说大家既可以搭配短裙,也可以搭配热裤,可以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酷酷的。但是一般来说夏天是比较热的,穿高筒靴还是很少见的,但是秋季我们是可以和风衣进行搭配,是非常具有时尚气息的经典搭配。

对于高筒靴的鞋跟来说,我建议大家还是穿不高于5厘米的高筒靴,过高了会让你脚非常难受。那么有的女生是非常喜欢穿很细根的高筒靴,要知道穿这样的鞋子,对我们的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因为你整个身体的重量全部都集中到脚后跟的的一点,时间一长你就会感到钻心的疼痛。因此,为了健康着想我们应该穿鞋跟适当的高筒,而不是一味地追求美丽。

但是这里需要注意一点的是,身高比较矮的女生是不适合穿高筒靴的,否则会让自己的身材比例看着不协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