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统高筒靴一般多高   怎样搭配这种鞋子才好看

2017/10/21 7:51: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鞋子种类的增多,各式各样“奇特”的鞋子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相信很多朋友都穿过长筒靴,但现在高筒靴的高度一直在突破人们的想象。这种款式的鞋子又该如何搭配?

想必有不少女性朋友都穿过高筒靴吧?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如果没有一双逆天的大长腿,还真的不敢穿这种款式的鞋子。传统高筒靴一般多高呢?一般的高筒靴达到了41-48cm,随着设计的变化,一些高筒靴甚至盖过了膝盖。

穿这种高筒靴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穿上这种靴子的优点是冬天非常保暖,而且外观时尚,非常显腿长;缺点就是长时间穿这种鞋子不舒服,而且穿上和脱下都非常地不方便。掌握这种高筒靴的搭配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这种高筒靴的高度非常高,所以腿短的女生尽量不要去尝试了,穿上这种鞋子只会让你看起来没有腿。穿长筒靴的时候也不适合穿裙子,穿一些较短的热裤还是非常适合的。不过,夏天穿这种鞋子还是非常热的,冬天穿的话又不怎么好搭配。

有些高筒靴还有增高效果,有些则是高跟鞋变形过来的。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高一些,你不妨可以尝试购买这种鞋穿一穿。很多高筒靴为了脱换方便,设计了很长的拉链在鞋子上,有些时候,鞋身还是有些磨脚的。

如果你为了美观,可以忽略这些缺点,然后掌握比较合适的搭配方法,那么高筒靴是非常适合你的。在价格上,这种高筒靴也不算是很贵。比较好的高筒靴大概几百块,稍微便宜一些的靴子价格也在百元左右。一些特别定制的高筒靴价格达到了几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