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配衣服 让你冬天也能做时尚达人

2017/10/11 8:11: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很多人都换上了自己的外套,当然鞋子也跟着换了,很多人都已经穿上了自己的高筒靴了,高筒靴真的很好看了而且非常好配衣服。

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已经慢慢开始向冬天过渡了。很多女生已经开始脱下裙子换上了自己的外套,还有一部分更怕冷的女生直接穿上了自己的大衣,小编也感到了这个天气的恶意,已经穿上了自己的厚外套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冬天的衣服该怎样搭配自己的鞋子,今天小编又给大家推送一片福利文章,这篇福利文章主要就是给介绍大家一种非常百搭的鞋子而且这种鞋子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保暖了,这种鞋子就是高筒靴,可能很多女生都已经有这种靴子了。

高筒靴与短靴的区别就在于高筒靴更高而且更保暖,能够让你的整个小腿都暖暖的,而且走路也是非常的方便。高筒靴也是分平底的和高跟的,小编个人比较喜欢平底的,因为更显腿长而且更好走路,也更容易搭配衣服。

你可以穿短裤的棉袄然后下身穿一条紧身的裤子,就可以搭配一双高筒靴,这样会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身高,显得整个人腿更长而且更高,整个人也会给人一种非常干练的感觉。除了穿棉袄之外,你还可以穿大衣搭配高筒靴,这样也是非常不错的。

你可以上半身穿个毛衣,下身穿冬裙,然后搭配一件大衣再穿个高筒靴,真的简直是太完美了。小编建议大家选择黑色的高筒靴,这样会更容易搭配你的衣服,而且弄脏了也更容易清洗。希望大家冬天也能美美得度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