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性感的高筒靴  平跟还不如选高跟

2017/9/7 10:02:15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想拥有一双高筒靴,因为穿上了高筒靴之后不仅能够展示修长的美腿,更重要的还是显高显瘦,制造出强大的气场。所以秋冬季节一双高跟高筒靴是必备的哦。

冬天女生的鞋柜中除了要有雪地靴以外还需要有一双保暖时尚的高筒靴。穿上高筒靴,不仅能够修饰腿形,而且还能更好的搭配衣服。下面介绍几款今年比较流行的高筒靴。

磨砂皮高筒靴

这一款高筒靴的亮点是背后采用了系带的设计。这个设计能够根据自己的腿型和,舒适度调节松紧。所以无论胖瘦都可以穿。鞋子采用的是高度合适的高跟的设计,这样子能够达到增高的效果,也可以避免因为不适应穿高跟鞋而引起的脚痛。鞋子是秋冬款的设计,因此里面是含有绒毛的,冬天穿也不会觉得冷。

铆钉粗跟长筒靴

想要个性,那就不要怕夸张,这一款长筒靴,就是这样一双靴子。它把时尚的铆钉元素运用在了鞋子的细节设计上,鞋子的防水台边都有充满设计感的小铆钉花朵,金属感满满的花朵造型,让双靴子看起来熠熠生辉,看起来更加的别致出众。同时,沉甸甸的金属感和粗跟的设计相互呼应,显得十分的有个性。

真皮过膝高筒靴

这一款鞋子撇去了繁琐的设计和装饰,采用了很简洁的设计设计,使得鞋子看起来非常的舒适大方。柔软的真皮材质配上,高度适宜的坡跟设计使得鞋子穿起来更加的贴合。鞋子上边采用的是简单的皮扣装饰,看起来更加的大牌时尚有质感,也十分的百搭

弹力加绒粗跟长筒靴

这一款是加绒的过膝长靴,弹力的靴子设计让更的鞋子更加的贴合脚部,并且能够起到很好的防风保暖作用。鞋子的内里增加了绒毛的设计,使得鞋子更加的温暖。同时配上鞋子粗跟的设计,让鞋子穿起来更加平稳,而且也能够很好的凸显出修长的双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