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冬款搭配 教你穿出迷人大长腿

2017/8/25 22:3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秋冬保暖必备的单品,喜欢高筒靴的你知道应该怎么搭配服饰吗?如果你不知道,尽管可以进来这里看看,高筒靴多种搭配展示,巧妙穿搭让你在秋冬时髦走起。

冬天靴子是女生必备的时尚单品,既温暖又有型,明星街拍达人更是用时髦高筒靴凹出惊艳造型,你是喜欢高筒靴,你知道应该高筒靴怎么搭配衣服吗?如果你不知道,那小编下面的介绍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些巧妙搭配让你秒变街拍达人。

黑色过膝靴搭配豹纹半身裙,想要保暖又不失时髦,这样的搭配不容错过,露出的腿部肌肤抢眼又迷人,在搭配流行的鹿皮绒外套,精致又优雅

如果你的双腿纤细修长,搭配短裤是非常帅气的,上身简单的打底衫和拼接皮衣更是展露完美身材曲线,充满机车风格的搭配炫酷迷人。

普通上班一族的搭配风格,上身简单的长款毛衣,保暖性强,下搭时尚的紧身铅笔裤,搭配温暖的羊绒大衣,干练的白领形象轻松呈现,在室内就算把外套脱掉,优雅的内搭也能惊艳众人。

这身甜美装扮适合年轻美眉,针织超短裙搭配高筒靴尽显青春活力,条纹针织开衫彰显流行学院风。

这款帅气的搭配非常有中性风,军绿色的外套,军绿色的裤子,再配上帅气的高筒靴,打造率性干练形象,橙黄的打底衫和V领毛衣是点睛之笔,提亮了整个装扮。

棕色的高筒靴搭配白色的裤子,对比明确但是一点也不唐突,适合身材高挑的美眉,矮个子不建议尝试,格纹的长款大衣有效呼应了下身的两种颜色,可见搭配功力不一般。

在靴子的选择上,建议要根据自己的身材,要是腿部粗大的美眉,过膝靴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下身的选择上要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