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配衣服的百变造型 如何穿出自己的风格

2017/8/15 9:47:19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都有一个高跟鞋梦。在秋冬寒冷季节,靴子也时常出现在女生鞋柜里,获得女生的宠爱。靴子种类多样,各自有各自的特点,了解其优缺点,正确搭配服饰才能更有魅力!

女生大多喜欢高筒靴,高筒皮靴尤其受到青睐。但是高筒皮靴长度也不能随意选择,尽量根据自己的身高来定。腿细长、线条比较好的女生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较高的高筒皮靴。稍微年轻的女性就可以选择黑色亮皮高筒靴。看起来会比较有个性。黑色皮质高筒靴可以直接搭配修身内衬衣服外加一件长毛衣,或者也可以搭配短裙加修身毛衣。

除了高筒皮靴,还可以选择其他材质的高筒靴。比如天气很冷的时候可以选择棕色系列的雪地靴。雪地靴作为高筒靴中较为保暖的一款,其优点自然是穿着暖和了,还有就是雪地高筒靴比较适合大多数人,不用担心自己会不适合。这种材质的高筒靴偏甜美可爱,所以上身搭配浅色内衬加一件棕色大衣即可。也可以选择颜色较浅偏可爱的宽松长毛衣。

男生选择高筒靴的话就应当以简单大气为主要注意点。男生的高筒靴也分很多种材质,但比较常见的是皮质和帆布高筒靴,皮质高筒靴看起来比较有质感而且很有酷感。而帆布高筒靴就比较随意软萌一点。帆布高筒靴可以搭配破洞牛仔裤和简单的外套,而皮质高筒靴就可以搭配紧身牛仔裤,上搭简单衬衣。

女生主要注重的是身高与自己的腿型。女生尽量不要选择太高的靴子,因为女生普遍身高不会太高,穿太高的高筒靴会显得女生较矮。并且上身搭配可以选择高腰的或者修身款大衣。男生的高筒靴普遍也不会太高,主要是材质与颜色的选择,颜色根据自己的上身颜色来选择,材质主要选择有质感的皮质高筒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