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高筒靴   这样搭配不但帅气还酷感十足

2017/8/12 16:57:27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要搭配,男士也不能落后吧?在搭配上,男士的搭配也需要好好的选择。那么男士的鞋子搭配也是需要一番功夫的,对于男士的高筒靴,应该怎么去搭配呢?

高筒靴是什么样的呢?高筒靴,顾名思义,鞋子呈筒状,且它的高度较高,到脚踝以上。且它的鞋筒显得较宽,鞋尖是帅气的圆头或尖头。而且,高筒靴的材料多为皮质材料,较为光滑,而且也较为保暖。那么男士们该如何去搭配高筒靴呢?首先,因为高筒靴的的鞋筒较宽,所以可以把裤脚扎进鞋筒里,这样显得非常地帅气而且带有酷感。

其次,扎进裤筒的搭配方法算是一个较为常用的方法,在一些复古的工装靴或者一些精致的鞋子都可以考虑这种方法。这些高筒靴可能多没有鞋带,鞋子显得较光滑。可以选择和高筒靴颜色较为相近的一些较为紧身的裤子,这样也能使得整体看上去较为匀称。此外,系带的高筒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酷感十足。还有可以利用裤子来遮盖住靴子。

如果你没有那么修长的身材,是微胖型的。那么可以考虑遮盖住靴子的搭配方法。这时选择的高筒靴可以稍矮一些,并且可以选择稍微小一些但是有鞋带的高筒靴,这样在穿着时,可以让系带的一部分显露出来。这样搭配是一个不错的选。

此外,还可以考虑卷裤脚,穿高筒靴时,将裤脚卷起来。选择一条较为修身的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在搭配高筒靴时,将裤脚卷起来。此时选择的高筒靴可以不用太高,而卷起来的裤脚能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那么这样的搭配也是有一种酷感但不失大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