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怎么搭配更时尚 这样做简单有型又帅气

2017/8/26 18:02:2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在什么季节,总是能在一些欧美街拍当中看到有关于高筒靴的搭配。但是还是有些人并不知道高筒靴怎么搭配,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几款比较流行的有关于高筒靴的搭配。

高筒靴怎么搭配也成为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而且高筒靴的款式也非常多。比如说近期比较流行的过膝靴也是高筒靴的一个种类,接下来介绍几种比较时尚的穿搭造型,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这样搭配,并且是多个季节都能随意切换。

首先介绍一些春夏两季怎么穿,图片上展现的这样的搭配就很适合春天或者是夏初季节。连衣短裙搭配一双过膝靴,展现出修长的美腿,而且低领的设计更加性感。这样的过膝靴也是一款很显腿长的搭配。

另一款与连衣裙搭配,选择一件外套,正好适合冷一些的季节,这么穿也会非常合适。

图片上显示的这样的搭配适合牛仔裤进行组合,并且搭配一件套头上衣,展现出女生的大长腿,这样的靴子不仅显腿长,还非常显腿细,所以说搭配一件偏黑色的裤子会更加显瘦。上半身选择一件针织上衣或者紧身上衣就很合适。

在深秋季节和冬季也能穿高筒靴,而且搭配也更加多样。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穿搭类型差不多,棕色皮质高筒靴给人非常好的质感,上半身搭配一件中长款斗篷式外套,内搭可以选择连衣裙进行搭配,并且露出一段腿,这样更显时尚品味。

另一款就是搭配一款标准的斗篷套头上衣,下半身黑色打底裤也非常可爱,脚上的高筒靴与黑色棕色能够和谐的搭配在一起,展现出一种和谐美感。看了这么多有关于高筒靴的搭配,就赶快尝试一些适合自己的穿搭,普通人也能穿出超强气场,并且展现超模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