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配衣服的方法 教你穿出自己的时尚

2017/8/29 14:32:39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是一款很能彰显女性魅力的鞋子,它不仅外表好看,穿上还能遮肉,也很容易凹造型。但是我们穿高筒靴一定要清楚一些常见的搭配模式和方法,以免走入误区。

高筒靴,在近些年又逐渐开始流行起来。很多女生喜欢追求时尚,想走在潮流的前沿,也开始穿起了高筒靴。但是由于这款靴子的设计因素,导致它的搭配不像一般鞋子那样好搭。所以穿高筒靴一定要好好挑选一下相关的衣服搭配,这样才能穿出时尚。那么高筒靴到底和哪些衣服搭配比较好呢?

一、棕色高筒靴搭配黑色皮衣和黑色包臀皮裙。

这款搭配相对来说比较性感风,皮衣和皮裙搭配在一起凸显了女性的性别特点和身材曲线。高筒靴的棕色给黑色的衣服增添了色彩,形成了点缀的作用。颜色搭配得很协调。

二、黄色长款高领毛衣,搭配黑色高筒靴。

长款毛衣和高筒靴搭配也是比较经典的一款搭配。在这身搭配中,黄色的毛衣颜色很亮,和黑色的高筒靴搭配在一起显得很有特点。腿部中间露出来一点点也十分性感。

三、灰色连衣裙搭配深蓝色外套,以及黑色高跟高筒靴。

外套和连衣裙再加上高筒靴也是一个常见的搭配模式。因为穿高筒靴的话再穿裤子会显得稍微有一些不合适,而穿裙子就很合适了,显得身材很好。尤其在这款搭配中,高筒靴能够让腿部显瘦,也起到了增高的作用。

四、红色长款呢子外套,搭配黑色连衣裙,以及黑色平底高筒靴。

一般我们穿呢子外套搭配高筒靴也是很常见的,红色颜色十分鲜艳,让你在人群中一眼就可以被别人注意到。同时,长款外套搭配高筒靴还有一种遮肉的效果,对身材不满意的女生们也可以尝试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