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穿人字拖的危害有哪些 要想放心注意这几点

2017/9/7 10:02:14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又叫“夹趾拖鞋”人字拖的历史可以说相当悠久,早在几千年前人类就用上兽皮或者一切可利用的材料裹在脚掌。关于人字拖的争议很多,但它依然是年轻人的心头所爱。

夏天一到,你外出逛街的时候会发现大家开始不好好穿鞋子,不论男女老幼脚上纷纷穿着拖鞋,其中不少人还穿着人字拖。在我看来,夏天穿拖鞋和冬天穿睡衣出门都是不太雅观的行为,但是这种现象却大量的存在,而且有发展成为一种风气的倾向。

现在我们不得不开始思考人字拖的存在到底有没有危害,关于这个问题社会上有两种相对立的声音,至今也没有比较确切的定论。

我只能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危害还是有的,主要是以下几点。

首先,不少人觉得比较方便,常常会把人字拖穿出门。我觉得这是一种极其不雅观的行为,尤其是对女孩子来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问题。

第二,由于它的只有一根带子的设计,导致在穿的时候脚趾的拇指和食指要用力的夹紧,走的时候会磨破皮肤

第三,平时在穿的时候整个脚面的皮肤全部暴露在外面,这样时间一长会使皮肤变得很干,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开裂的情况。

第四,因为人字拖没有跟而且底部平平的不能给予脚任何的支撑,所以长时间穿下来我们走路的方式会因此发生改变,任之发展下去会给我们的脚后跟、脚掌以及其它部位带来伤害。

既然人字拖有这么多危害我们是不是应该抵制它,回家就把鞋扔进垃圾桶里。其实大可不必用这么极端的做法,如果你只是在家穿穿不会有上面的情况出现的。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长时间穿人字拖以免给自己带来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