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一般多高 搭配服装时又该注意哪些

2017/10/1 7:2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是很多女人冬日必备的鞋子,就像夏天会穿裙子一眼,冬天的高筒靴就像是冬日的标志性语言一样诉说着冬日的生活,那在穿这种鞋子的时候你知道怎么搭配才能更好吗?

一般来说靴子有长有短,能够称作是高筒靴的那必然得过膝了,在膝部的靴子大约就是45厘米左右,当然不同身高的人也会有不同的尺寸,而再高一点的高筒靴还能高到大腿根部,这样也就差不多是60厘米了。

以上两款都能称得上是高筒靴,像这种紧贴腿部肌肉的高筒靴很适合腿长又直的女人,上面穿一件迷你短裙或者是直接一件长大衣就能轻松搭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来,除此之外在长筒靴的选择上也要注意把握分寸,所以较好就选择不亮而又百搭的颜色。

如果你是一个腿部不太长的女士,也有一张靴子适合你,那就是过踝靴,这种靴子对腿部的线条没有太大的要求,对裤子的选择也没有太大的要求,可谓是一件百搭又方便的鞋子了,不仅美观大方还能起到不错的保暖效果。

想要穿着有品位有个性,就要对所观察的事物独具慧眼,并不是另类的才是彰显个性的主要元素,想要穿出属于自己的一种风格就要学会运用不同的服装来装饰自己,高筒靴并不少见,但它到底适不适合你,还需要进一步考量,在发现自己适合这种靴子之后还要学会如何发挥它,才是更为重要的事情。

很多衣服都要求配合着穿是很有道理的,一般来讲都要遵循上宽下窄,或者是上窄下宽的政策,这样既不会让你的整体显得累赘也不会让你显得轻飘没有重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