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穿秋季流行短靴   欧美机车靴正适合你

2017/9/30 7:47: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风的机车靴是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符号。机车靴通常十分的耐穿,即使已经被穿得很显旧了,但是看上去依旧很漂亮,很有自己的个性。

欧美风的机车靴是街头潮人喜爱的混搭单品,同时它搭配出来的街头风十分的有型有范儿。街头潮人们通常喜欢用裙子或者短裤来和机车靴进行混搭,这样看起来既有时髦的女人味同样又有男孩子那般的帅气。而且经过不同的单品混搭,穿出来的效果也十分的时髦。

圆头系带复古机车靴

这一款机车靴采用的是全牛皮的材质,体制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质感都很卓越,并且舒适耐穿还透气,十分的好穿,能够给脚步贴心的保护。鞋子的期待,既使装饰也是调整鞋子宽松度的必备设计。同时学生采用的是意式的固定车线,整理牢靠又美观大方。

小圆头平底机车短靴

这一款短靴是小圆头的设计,所以穿起来更加的舒适,而且充满女人味儿。它细节设计得十分的精细,看起来既美观大方有质感。鞋子整体的车线整齐显眼,看起来十分的简洁大气,虽然鞋子的车线露在外面,但是一样很美观,而且还使得鞋子变得更有生气。

全猪皮拼接机车靴

这一款鞋子的皮料采用的是全猪皮制成的,所以柔软透气不闷脚,穿上去之后脚感非常的舒适。同时鞋面的设计也很时尚采用的是现下流行的拼接设计看起来十分的美观大方而且还能够给视觉一定的冲击感。电镀的系带孔设计使得鞋面得到很好的保护,不会轻易地就出现破皮和刮坏的现象!

复古平底机车靴

这一款靴子它的亮点在所采用的面料上。奢华高品质的牛二层皮材质,使得鞋子更加的贴和脚形,让整体的轮廓显得更加的舒适好看。而且鞋子上很有个性的印花设计也为整个鞋子增添了摩登的时尚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