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怎么清洗 注重自己外在形象

2017/9/10 20:0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一种可以将女性细长的腿部线条展现出来的鞋类,所以,很多女性在已进入秋季就开始穿上短靴,长时间的穿着难免会脏,这个时候,采用一些科学的方法清洗显得十分必要。

女性作为一种美丽与智慧的化身,有着令人心驰神往的外貌与身材,虽然这些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才会得到。市面上见到的产品很大一部分都与女性有关,什么化妆品、高跟鞋、各种款式裙子、各种颜色的丝袜以及各种类型的鞋子

女性在寒冷的季节一般都会穿上诸如短靴等一类的鞋子,由于鞋子是暴露在空气中的,难免会沾染上一些脏东西,这个时候对于有洁癖的人来说就会显得别扭十分。其实,清洁短靴的方法有很多,我们也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个就好。

首先,可以利用清水与刷子进行初步清洁工作,如果觉得清洁效果不明显,可以在清水中加入适量的洗衣粉等东西来帮助分解赃物。这种方法也仅仅适用于表面光滑的鞋子,如果是糙面的鞋子,还使用这种方法,就会破坏靴子表面。

还有的靴子采用仿毛制品制作而成,像这种性质的短靴,清洁起来还是比较费时费力的。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增加清洗次数、缩短清洗间隔时间来有效清洗。每隔两天就进行一次清洗,或者是每一次外出后回家,都用布头擦拭一番。

倘若购买的短靴价格不菲,自己清洗担心损坏,不妨直接拿到专业的清洗店进行系统的清洁工作,这样无非就是花费一些钱,却得到了较好的服务。当然,经常性的用干净的布子擦拭,做好基本的保养工作,会大大延长短靴的寿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