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短靴搭配推荐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9/4 22:5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短靴 女短靴搭配女款
很多秋冬装都喜欢搭配短靴。短靴外形很小巧,它不仅很时尚,也很保暖。因此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但是穿短靴一定要注意好搭配,不然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俗套。

秋天马上就要来临,短靴是很适合秋季的一款靴子。它不像长靴子那么长,很百搭,而且也很容易穿出时尚感。但是由于秋天可选择的衣服非常多,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拿什么来和短靴搭配。其实不难,只要掌握基本的模式就可以轻松搭配了。那么穿短靴到底该如何搭配呢?

一、黑色露脐短袖,搭配牛仔裤以及黑色短靴。

这款搭配的亮点是在于上衣的露脐的,这种设计可以让人变得十分性感。在这里,短靴的搭配很好地衬托了你的性感的气质。它和上衣的颜色一致,看起来也很协调。

二、玫粉色中长外套,搭配铅笔裤以及玫粉色短靴。

这一身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短靴的颜色和外套的颜色。它们都是玫粉色,这种颜色是十分温柔的颜色。而且在这里短靴的颜色做到了和外套颜色一致,因此是很成功的一身搭配。

三、牛仔外套,搭配浅卡其色阔腿裤以及卡其色短靴。

这款短靴的图案其实是非常个性的,上面有很浓重的时尚元素。它和阔腿裤搭配在颜色上也很一致,上衣再搭配上牛仔外套,让你看起来十分帅气,中性范儿十足。

四、绿色格子长款外套,搭配黑色铅笔裤以及黑色短靴。

外套搭配短靴也是一个常见的搭配模式,几乎适用于每一个外套搭配短靴的情况。在这里格子外套的颜色十分低调,看起来也十分有韵味。而且这款搭配有一个优点,就是很显腿瘦。尤其是在短靴的衬托下,让你秒变小细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