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短靴搭配好  那你就是当之无愧的潮流男士

2017/8/26 18:57:1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短靴 男男士短靴搭配
一场秋雨一场凉,转眼秋天就要到了。所以,各位男士们准备好这个秋天的装备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 那不妨看看我们今天的搭配推荐,用短靴打造出简约的摩登时尚

其实男士的短靴,跟女生的一样,也可以大致分为几类,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分门别类地讲讲。

一、光面踝靴。这是一种经典的短靴,加上一些雕花之后,又可以称为切尔西靴。这样的靴子,是比较时尚耐看的,自身也带有一定的潮流元素。可以选择基础款式进行搭配,如果再冷一些,搭配一件机车夹克,那就完美了,一定会被周围人作为时尚标杆看待的。

二、马丁靴。马丁靴的经典,是毋庸置疑的,不管时尚发展成什么样,都有一片它的立足之地。所以,这也是每个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必备的单品

由于马丁靴本身的设计因素,带有许多的鞋带装饰,因此,还是需要搭配一些相对不那么复杂的款式。可以根据上衣的颜色选择相对应颜色的马丁靴,营造出上下和谐的搭配效果来。

三、运动系短靴。广义上来讲,也是包含了高帮款式的运动鞋的。在如今这个运动时尚盛行的年代,穿上一双有质感高帮运动鞋,即使不用太构想上身的搭配,也能成为半个潮人。而具体的穿衣模式,可以参考左边模特牛仔高街风。

四、英伦风短靴,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雕花工艺。用牛津鞋一样,都是校园系和英伦风的代表单品。穿着这样的短靴,在服装的搭配上,可以考虑针织衫衬衫的组合,或者是风衣与质感西裤的组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