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怎么搭配紧身裤 才能让你更时尚

2017/8/25 21:27:18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即将到达,冬天还会远吗。在寒冷的冬天短靴是你的不二之选,因为长靴对腿型要求较高。穿短靴搭配一件紧身裤,分分钟穿出大长腿,但是短靴搭配紧身裤也是有学问的。

寒冷的冬天想要一双舒适保暖又可以和湿滑的地面作斗争的鞋,那么非短靴莫属了。因为亚洲人腿型和腿普遍不长的原因,所以大长靴很难被亚洲人驾驭。反而精致的短靴,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美丽。那么短靴搭配裤子就得是紧身裤了,并且得是高腰紧身裤,显出腰身更显腿长。

怎么选择一双短靴呢,短靴不宜选择过脚踝太长的。长度是在脚踝左右,如果想保暖一点也可以选择高脚踝五厘米左右的短靴。并且选择圆头短靴还是尖头短靴也是有学问的,在给人的视觉上尖头短靴是比圆头短靴显高的。而圆头则给人是乖巧温柔的视觉感,所以也是看选购者的喜好和风格。

短靴选择一条牛仔裤时一定要选择一条紧身裤,可以把牛仔裤扎进去,也可以把裤脚卷起来。想要显腿长就要入手高腰的牛仔裤,拉长身材比例,显出好身材。

短靴其实还可以搭配长裙或者是短裙,搭配裙子的短靴会更有女性魅力。长裙则是更温柔,短裙当然就是可爱学院风。想要更妩媚的长裙可以选择蕾丝面料的,更淑女的就选择棉质的。短裙的款式也很多,有格子的,还有皮质的等等...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搭配。

短靴搭配上衣外套,一件毛衣搭配牛仔裤和短靴当然是冬天的标配,出门就穿上一件保暖的外套。可以穿一件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牛仔裤和短靴,外套搭配一件妮子外套,尽显女人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